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四好农村路”铺开乡村振兴路

作者:胡港庆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2/4/28 18:24:06 人气:104  加入收藏  标签:

伴着阵阵炊烟和初生朝阳,邱村镇白云村开启忙碌的新一天,干净宽敞的水泥路上,三轮车、电动车、轿车不时穿行,拎着竹篮的村民在村口的站台等待去集镇的公交,耳边不时传来上学小孩的欢声笑语。随着邱村镇“四好农村路”建设不断完善,许多像白云村这样距离集镇较远的村子的交通变得更加便捷。

“水泥路修到家家户户门前,公交车也通到家门口了,一天好几班次,我们上下班、孩子们上下学既方便又省钱,还是党和政府替我们着想啊。”白云村村民但峰感慨地说到。

“四好农村路”就是民生路、产业路和致富路,近些年,邱村镇着力迈好乡村道路建设完善步伐。2016年至2017年,邱村镇完成畅通工程及撤并建制村硬化工程道路11条,共计41.125公里;2019年,邱村镇完成扩面延伸工程计划里程27条路共19.942公里,共投入资金1600多万元;2021年共计完成395.8公里的乡村道路的日常养护工作,进一步打造了“外通内联、环境优美、服务群众”的农村交通发展新格局。

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的邱村镇“四好农村路”在建好、养好、护好、运营好这四个方面坚持高水平建设、全覆盖管养、一体化运营,实现了农村公路交通运输面貌大改善,进一步提升了全镇的民生温度和幸福指数,为邱村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先行保障。(胡港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09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