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炒香瓜蒌籽 唱响致富歌

作者:雷霰霜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2/4/25 16:10:10 人气:170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走进位于邱村镇芦塘村的广德立坤农业有限公司的厂房,一袋袋炒制好的瓜蒌籽整齐排列在厂房中央,旁边的瓜蒌籽炒制机正不停翻炒,焦香阵阵,扑面而来,令人味蕾兴奋。

广德立坤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夏孝林是土生土长的邱村镇芦塘村人。2017年,一直在外打拼的他返乡创业,在村党委的支持下,租下芦塘村牛尾冲的一座 800平米的厂房,初步建立起坚果类食品标准化生产基地,并创立了“立坤”坚果炒货品牌,现主要生产销售瓜蒌籽、吊瓜籽等坚果食品。立坤农业年产值约2000万元,有员工十余人,都是芦塘村本地村民,有力带动了当地增收致富。

近年来,芦塘村紧抓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机遇,积极探索推动村级企业发展。今年年初,芦塘村为“立坤”瓜子厂争取到市帮扶资金50万元、镇帮扶资金20万元用于扩建厂房。目前,立坤农业新扩建厂房已初见规模,预计每年可让村集体经济增收25万元。

“感谢家乡为我提供了干事创业的舞台,能取得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与帮助,我会更加努力做出成绩,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夏孝林说。(雷霰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9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