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云桥引线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作者:李晓青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5/25 18:05:23 人气:92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切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退役军人群体顺利实现就业,保障我市企业用工需求。5月24日,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楼直播大厅,以‘戎创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就业创业人才政策宣讲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由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明月网络科技·广德直聘网协办。邀请市3家重点企业走进直播间,铺架“云端桥梁”,推介优质岗位。

直播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有关同志,向广大退役军人宣讲退役安置办法、教育培训优惠政策、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和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税收政策等内容。退役军人就业优秀代表森泰集团精益运营总监李喜军,介绍自己退役后的亲身工作经历,号召和鼓励退役军人积极就业。随后安徽省立昂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捷配集团等3家企业先后做网络直播带岗招聘活动。3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招聘岗位信息、薪资待遇和企业文化等情况。短短2个小时的直播,60家企业发布了1130个岗位,收到简历123份,直播观看人数2.78万人次,互动条数3723,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7人。

此次网上直播“招聘会”是我市应对当前疫情影响,突破空间限制,促进发展的新尝试。精准架设企业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沟通‘桥梁’,旨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保障。(李晓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5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