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科技局(科协) > 正文

我市开展2022年“广德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暨青少年科创大赛表彰活动

作者:周颖丽 来源:科技局 日期:2022/5/30 19:46:13 人气:160  加入收藏  标签:

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日上午,2022年“广德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暨青少年科创大赛表彰活动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及全民科学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2022年广德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奖者、广德市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师生代表等出席表彰活动。

图片2.jpg

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主题是“创新争先、自立自强”,此次表彰活动与全国科技活动周联动,将5月打造为科技工作者的节日。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充分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引导科技工作者更好地服务广德经济建设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在青少年心中播下科学的种子,鼓励青少年学习爱国、创新、求实、奉献的科学家精神,把活动激发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立志报国的实际行动。

图片3.jpg

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向此次受到表彰的“最美科技工作者”和青少年科创大赛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不管是科技战线的老同事,还是小发明家们,都是创新争先的佼佼者,自立自强的践行者。他号召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活动找到精神上的同行者、不断取得创新成果的激励榜样!

获悉,广德市科技人才农业科学研究所方忠坤同志还上榜2022年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受到宣城市级的通报表扬。(周颖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8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