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朱立军来广调研非公党建和林业产业基地建设等工作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6/16 17:03:50 人气:15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16日,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来我市调研非公党建和林业产业基地建设等工作,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陪同。

朱立军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安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三兄弟薯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发展和非公党建等工作,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企业党组织建设等情况。朱立军鼓励企业要以市场为导向,瞄准消费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结构,进一步开拓市场,延伸产业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不断加强企业非公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朱立军来到安徽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实地调研广德市竹类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情况,详细查看和了解了森林公园功能区划、竹类国家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护和利用等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完善配套设施,高标准推进种质资源库建设。要积极与林业高校、科研机构加强合作,在做好种质资源收集保护的同时,要注重科研成果的推广和转化,推动林业现代化建设和林业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7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