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6/21 16:48:58 人气:16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20日,市委书记周其红深入我市部分乡镇、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陪同。

1.jpg

当天上午,周其红一行首先来到桐汭街道万桂山社区,观看党建工作展板介绍,实地查看社区“老兵之家”党小组活动室。在升平街道升平社区,周其红详细听取社区 “幸福365、服务全天候”党建品牌建设,与街道、社区干部深入交流,询问了解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城市基层党建相关工作内容。

座谈会上,在听取街道和部分社区以及网格员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后,周其红对我市实施“蜂巢共筑”工程,抓实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各街道社区要以“三抓一增强”工程为抓手,积极探索城市基层治理的有效路径和载体,抓党建、抓服务、抓治理,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党领导基层治理服务水平。

当天下午,周其红来到四合乡,实地调研宏霞村王家嘴村民组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大耿村党支部“红色堡垒”工程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周其红详细听取了四合乡部分村(社区)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村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党对基层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乡村全面振兴、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全面提升。要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确保基层党建抓得具体、抓出实效。要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9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