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市人社局:扎实开展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

作者:谢倩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2/8/11 17:57:20 人气:22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确保提升年行动落实迅速有力,工作部署有序推进。市人社局城乡居保中心扎实开展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

一是全面开展双周调度活动。每两周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进行风险排查,利用电子表格的数据统计分析功能,实时了解疑点数据分布以及数据逻辑变化,及时查堵疑点数据漏洞,全面开展双周调度。

二是学习社保基金案例警示教育。警示教育作为社保基金专项整治的重要举措,在落实业务经办、审核、审批等系统操作环节尤其重要。通过警示教育学习,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进一步加强增强社保经办人员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底线意识以及自律意识。

三是严格落实系统账号权限管理。加强信息系统操作安全管理,强化业务经办风险,严格落实系统账号权限管理,规范用户角色权限,将政策、经办、信息、监督四位一体作为风险防控体系。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谢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3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