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老干局 > 正文

情系困难群众 助力解忧暖人心

作者: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 日期:2022/8/24 17:57:01 人气:7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前往新杭镇千口村慰问帮扶困难群众王慧一家。据了解,王慧作为家庭主要劳动力,因病丧失劳动能力,家中两个儿子均未成年,家中非常困难。

慰问中,老干部局领导为上学的两个小朋友准备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后期,我们将积极对接村两委、妇联、关工委等单位,为他们家庭争取更多社会救助,保障子女上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7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