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老干局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喜迎二十大·纪念离退休干部制度建立40周年暨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广德市老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

作者: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 日期:2022/8/26 13:06:40 人气:2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24日上午,“喜迎二十大·纪念离退休干部制度建立40周年暨广德经开区20周年”广德市老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我市老年大学开幕。市领导陈文杰、陈兴松、江晓华、张华明出席,市关工委主任蔡明友、市老体协会长吴昌国应邀参加。市政府副市长江晓华致辞,她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事业发展,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持续加大投入保障力度,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日益浓厚,特别是今年以来,大力推动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聚焦“学得了”和“学得好”目标,多渠道拓展老年教育办学空间,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更好地满足了老年人文化需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杰宣布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启后,市领导同全市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师生、市老年书画联谊会会员等近百人共同观看书画摄影展。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征集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70余幅,既汇集了市书协艺术家们的佳作,也展示了来自老年大学师生、乡镇(街道)离退休市直单位干部职工的优秀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大老同志们用笔墨歌颂大好河山,用色彩描刻人文风貌,用影像记录时代变迁。

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本次书画摄影展的举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生动实践。用文化向心凝聚合力,引导广大老同志同心向党,共同描绘好建设幸福广德新画卷,开启我市“十四五”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8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