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生态环境分局 > 正文

联合执法,筑牢跨界区域环境安全屏障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日期:2022/9/29 18:05:59 人气:13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打击交界区域环境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广德-溧阳生态环境保护联防联控机制,保障区域生态环境安全,9月28日,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联合溧阳市生态环境分局、天目湖镇政府、广德市邱村镇政府,对位于安徽省广德市与江苏省溧阳市交界处的一家竹制品厂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现场检查发现,该厂无环保审批手续,且有竹木蒸煮、锅炉供热等产污设施,厂区环境混乱、隐患较大;进一步调查还发现,该厂在广德市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但生产场地属于溧阳市管辖,处于两省交界的“插花地带”。

针对发现问题,联合执法检查组现场责令该厂法人立即停止生产,拆除相关非法产污设施,重新报批相关手续,两地生态环境部门将联合开展后督察,确保后续整改到位。

近年来,广德市坚决落实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要求,先后与溧阳、长兴、安吉等地生态环境部门建立了生态环境共保共治机制,实现区域共防共保,同时与溧阳市就天目湖保护工作实行生态补偿试点。通过联防联控联治,共同推进行政执法的规范性、高效性、科学性,健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不断夯实长三角绿色发展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2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