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太极洞风景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

作者: 来源:太极洞管委会 日期:2023/2/16 18:43:07 人气:2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16日,太极洞风景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太极·金陵山庄召开。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锚定四个一流,锻造五个之城”工作要求,围绕打造“一地六县”高质量发展新高地的目标同心协力、同向而行。从景区发展历程中汲取发展信心,从对比中激励改革创新,从合作中建立共赢机制,推进景村深度融合,实现景区高质量发展。并从“景区如何发展、乡村振兴如何干、作风建设如何抓”三个方面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工作的目标与举措,发展的决心和担当。希望通过做大旅游经济,强村企、活村资、富村民,使景村发展实现大跨越。

会议号召大家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发展;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见成效。景区发展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实践者、人人都是奋斗者。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谱写景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省委、宣城市委、广德市委“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对太极洞风景区2022年度“优秀工作者”“最美太极人”进行了表彰;广德五色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安徽东方太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太极洞桃园村作了交流发言;太极洞管委会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7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