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业务办理不打烊 景区执勤保通畅

作者:阳瀚 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23/5/5 19:18:23 人气: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3年4月29日至5月3日“五一”小长假期间,广德交管大队车管所在圆满完成太极洞景区交通疏导任务的同时,通过合理安排,精心部署,将警力兵分两路,使窗口服务和景区执勤两不误。

在车管业务大厅,为方便返乡群众办理换证等业务,车管所根据所内人员结构特点,通过合理的安排部署以及全所人员的意见建议,将大部分女同志排班部署在大厅,并且按照业务流程需求及监管要求合理配备工作人员,确保业务办理能够正常运转的同时不发生异常数据。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车管所共办理驾驶证补证换证业务11笔,车辆业务13笔,网络审验300人次。在景区,车管所一是提前与景区派出所沟通联系,全面了解和掌握旅游风景区现有停车资源状况,指导景区管理部门科学合理规划停车区域,最大限度地保证车辆有序停放;二是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规范执勤执法,按照战时工作纪律和大队要求,车管所提前部署节假日值班备勤工作,确保有足够的警力备勤,确保联络通讯顺畅;三是进一步规范民警执勤执法行为,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到文明执勤、规范执法。

此次“五一”小长假期间,车管所全所人员任劳任怨,同甘共苦,舍小家为大家,业务办理不打烊,景区执勤保通畅,赢得了上级领导的认可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阳瀚  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1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