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赌资不够乱借钱 遭拒后打架伤人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9/22 人气:82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1日下午7点多,我县南门花园附近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双方在玩牌过程中由于出现一些小争执而酿成严重后果。

  当时,水泥工人曾某在送水泥的过程中,途径南门花园一个快餐店旁边准备买东西,碰到一个熟人赵某(化名),赵某邀曾某在快餐店坐会儿,等到大家吃好了饭,于是赵某提议大家玩会儿牌,家住柏垫镇的李某也同在快餐店吃饭,也要求加入,于是四人玩牌。这时,李某输光了身上的八十元钱,就向旁边一个东北口音的男人借了一百多块钱继续玩,没一会儿,又输光了,李某转向曾某借钱,由于双方不熟曾某没有答应,这时李某伸手抓曾某面前的现金,曾某不肯,双方发生争执,李某顺手摸了条板凳长板凳朝曾某头上砸过去,当时曾某就血流不止,见状,李某又朝曾某头上砸了一板凳,曾某赶忙向对面饭店躲去,随后,曾某向警方报案。

  经过医院治疗,曾某头部缝了七、八针,李某由于故意伤害被行政拘留。

  (实习记者傅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