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开发区区重点项目调度会暨2014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9/24 人气:63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 近日,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暨201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进一步升温加压提升状态,大力开展百日会战,切实形成领导带头向我看齐的氛围,迅速掀起大上项目快上项目的热潮。

  百日攻坚期间,开发区将按照争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目标,狠抓招商引资、平台建设、项目服务、社会和谐四大工作任务,奋力实现“2156”主要经济发展指标和“5040”项目工作目标,推动园区转型升级。

  强化运行分析,统筹经济指标。加强对重点企业的运行监测,抓重点环节和重要指标,发挥骨干企业作用,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完成工业产值200亿元;规工产值120亿元;工业增加值50亿元;实现税收收入6亿元。

  加快平台建设,提升承载能力。着力完善一、二期,全力推进三期开发。征地拆迁方面,全力保障三期起步区及祠山岗片区改造开发要求。路桥工程方面,全面完成富村路北延等8个标段7.5公里新建道路和振业路等7个标段10.7公里续建道路建设,完善一二期路网,拉开三期起步区“三横三纵”路网框架。安置房建设方面,确保祠山岗安置区和L-3一期工程完成主体三层,L-5二期全部、三期部分完成跨年度工程及附属配套工程;确保东 花园主体封顶。配套设施建设方面,确保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完成50%工程量,电镀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确保开发区发展大厦主体工程开工建设,农贸市场一期、人才公寓、M-3地块公租房主体封顶,商贸中心三期完成50%工程量;加快集中供气管线布设,淘汰燃煤锅炉。三期起步区建设方面,确保累计完成土方平整1500亩;完成3公里10KV供电线路架设和通往三期主供水管道、加压泵站建设。祠山岗综合服务区方面,确保9月底前完成高速下口改造工程,绿化亮化同步跟进;北环路、富村路等5条市政道路提前启动,片区路网框架全面拉开;旺塘水库改造项目完成主体工程;3大商住用地开发项目、物流园和两个专业市场项目一期建设序时推进。

  致力项目招引,加速项目推进。狠抓招大引强。继续培优做良发展环境,着重瞄准国企、央企等一批国内外500强企业,在确保全面完成内资15亿元、外资1500万美元的招商引资任务基础上,实现招大引强的重大突破。强化项目调度。确保全年完成开工项目50个、投产企业40家。确保苏强格液压、公元科技等签约项目顺利开工建设。确保宇宙机床、新三联电子等一批投资上亿元项目建成投产,确保PCB产业园、汽摩配产业园分别新增投产企业10家。确保全年通过收回、嫁接、限期建成等方式盘活闲置土地1500亩。

  力破瓶颈制约,强化要素保障。通过产业大发展和生活性配套设施、就业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提升企业用工吸引力和从业人员就业能力,科学化解“用工荒、就业难”问题。发挥开发有限公司融资平台作用,创新举措,力争下半年融资2亿元,保证园区建设发展需要。积极引进和鼓励各类社会中介组织和行业协会进驻园区,大力发展金融、商贸、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切实增强社会化、生产性服务功能。

  强化自身建设,推进管理改革。抓紧完成派驻机构管理考核改革工作,开展改革创新“回头看”,对改革创新推进过程进行全面总结,修订完善内部行政管理制度,逐步构建科学完善的现代化行政管理体系。(开发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