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群众的满意是最好的回报” ——记柏垫镇前程村村委主任徐国章

作者:周 琳 来源:原创 日期:2016/5/17 16:52:48 人气:297  加入收藏  标签:


今年55岁的徐国章,2014年当选为柏垫镇前程村村委主任。上任以来,他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热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无私的奉献精神,践行着自己的入职宣言。

前程村下辖21个村民组,人口3600余人,由于当地没有大工厂企业,村集体缺乏经济来源。徐国章对该村的发展有自己的规划。他认为,前程村要想发展,首先是要稳定。为此,他下班之后总是加班加点,到村民家里走访,了解情况,常常天都黑了才回家。他在进行村日常工作时,有矛盾及时处理,定期组织联络员召开矛排会,徐国章对重大矛盾纠纷高度重视,到当事人家里多次走访劝说,化解矛盾,防止矛盾扩大化。2015年徐国章主持调解了40多起矛盾,让村民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保证村情稳定有序。

前程村地理条件优越,道路交通便利,广宁路贯穿村落;但同时,这里也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宜居之处,发展工业会破坏自然环境,得不偿失。徐国章在发掘村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力求将前程打造成一个宜居宜游的生态村。2014年底前程村被国家住建部审批为中国传统村落,徐国章利用此次契机,配合相关规划部门,做好发展规划,将村的发展和传统村落建设密切结合起来,发展壮大观光居住文化。

在徐国章担任村委主任以来,还就前程村民生工程、贫困人员等建立项目库,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从2014年以来,在其主持努力下,修建了下脉村民组水泥路、上月克水泥路,并对竹口水泥路、溪东大桥等进行维修,极大地方便了村民通行。

如今,前程村还在前进发展中,徐国章的服务便民之路还在延伸中,村两委新的廉政务实为民形象逐渐深入群众内心。正如他说:“没有完美的服务,但要有一颗尽善尽美之心,群众的满意是我们最好的回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5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