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娱乐 > 正文

"皇阿玛"张铁林再惹官司 与私生子母亲互打官司

作者:鲍文玉 来源:转载 日期:2016/9/20 14:09:26 人气:346  加入收藏  标签:

  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曾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扮演“皇阿玛”的张铁林,被女儿张晶(化名)讨要抚养费一事尘埃落定。记者昨日获悉,张铁林认可张晶是他的亲生女儿,并已按照法院判决向张晶支付了198万余元的抚养费。此外,张铁林还与其私生子张阳(化名)的母亲訾女士,因为儿子的抚养权和抚养费互相起诉。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年17岁的张晶在北京出生,其《出生医学证明》显示母亲是侯女士,父亲一栏中填的是“张铁林”。据张晶向朝阳法院起诉称,1997年5月,其母亲侯女士和张铁林认识并同居,1999年4月30日自己出生。2000年8月,因感情不和母亲和张铁林分居,此后自己由母亲一人抚养至今,张铁林没有给过自己生活费。

  张晶称,2014年,她想出国留学时,张铁林不承认张晶是其亲生女儿,拒绝签字,还要去把他的名字从自己的出生证明上取消,张铁林还要张晶提供毛发做亲子鉴定。

  面对法庭询问,张铁林明确表示张晶是他的亲生女儿,并拒绝进行亲子鉴定。但他认为张晶从出生到一岁4个月在自己家住,由自己抚养,故只愿意支付张晶部分抚养费。

  朝阳法院经过审理,酌情判决张铁林支付张晶抚养费198万元。

  -链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张铁林和私生子母亲互相起诉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张铁林与私生女的官司刚打完,又与其私生子的母亲訾女士打起了双重官司。张铁林起诉訾女士讨要儿子的抚养费105万元,而訾女士也起诉张铁林,要求其归还儿子的抚养权。

  根据訾女士的说法,2001年她还是一名大学生时两人结识,她怀孕后生下男孩张阳,一直自己抚养。2009年,张铁林指示他人强行将孩子带走。至今,她已经6年没看到孩子。

  据了解,朝阳法院将于9月29日不公开开庭审理该案。

  今年6月20日,张铁林也以儿子张阳法定代理人的名义,起诉訾女士讨要抚养费105万元。

  张阳诉称,他出生后訾女士只抚养了6个月,其后一直在张铁林家生活。在此期间,訾女士未承担张阳的任何抚养、医疗及教育费用。

  目前,朝阳法院已受理该案。

来源:京华时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90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