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巡视整改在行动]团县委: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 推进团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作者:巡改办 来源: 日期:2017/7/6 22:31:54 人气:366  加入收藏  标签:

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  推进团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近年来,团县委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立足全县“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发展战略,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文明创建、扶贫攻坚、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栋梁工程是团县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每年团县委经过走访调查后,会确认200——300名大学新生进行资助,资助标准为每人4000元一次性帮扶,帮助这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因为这项工作涉及到大额资金管理,也是巡视整改中的一项内容,为此,团县委进一步严把审核关,争取用好每一份帮扶款。”团县委副书记张杰介绍,为确保帮扶资金能精准送到每一位真正需要帮助的学生手中,团县委在审核上采用“三审一诉”的方式严格把关,即由乡镇及学校团委初步审,乡镇团委书记交叉审,爱心助学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和第三方志愿者协会及部分社会人士代表联合审,乡镇及学校团委对有疑义的资助对象予以申诉。

    “全县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以后,团县委立即召开了动员会,第一时间传达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县委书记王庆武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团县委对照县委巡视整改方案第一时间成立了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统筹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并对照巡视意见,查摆自身问题,及时制定巡视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强化措施,责任到人。”团县委书记朱召京说,在县委巡视整改领导组的帮助和指导下,巡视整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本周将完成6条问题整改销号。下一步,团县委将在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的基础上,注重发挥治本效应,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扩大整改落实成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2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