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执委抱成团 撑起半边天 ——柏垫镇张复村会改联显成效

作者:严涵 来源: 日期:2017/7/12 16:30:13 人气:2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柏垫镇张复村会改联开展以来,做好“联”字文章,十二个执委使全村的妇女紧紧抱成一团,并及时创建了妇联微信群,有事情、有困难通过这个平台随时随地了解妇女工作动态,基层妇联的工作力量的进一步壮大,执委们的工作积极性也得到进一步调动。

    近日,张复村妇联执委委员们自发组织筹款并开展了困难儿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执委们纷纷响应,慷慨捐款,共筹集善款2000余元,并对全村3户贫困户及孤儿进行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张复村妇联执委委员们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要积极乐观,认真学习、自立自强,用勇气和信心战胜生活的困难,对生活充满希望。慰问活动后,村妇联执委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把关爱帮扶活动形成常态,并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真正成为张复村家庭生活困难孩子们成长路上的“保护伞”、“贴心人”。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村妇联组织作为妇联工作最基层的一环,柏垫镇“会改联”不仅壮大了基层妇联组织的力量,更使得原来的妇女主任不再是“孤军奋战”,而转变成与优秀女性群体“共同作战”,从而进一步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示范、带动、组织和引领作用,展现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风采。(严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2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