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再掀集镇治理热潮

作者:王军 来源: 日期:2017/8/3 17:11:35 人气:1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七月骄阳似火,柏垫镇集镇整理工作热情高涨,按照“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分工负责,创建城管具体实施、群众广泛参与”的创建格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我镇以集镇环境卫生秩序整治为抓手,创建、城管、交警等多部门协作分工,全面部署,定期巡查,进行专项整治,将任务落实到人,重点解决群众关注的环境脏乱差问题,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成果。

    目前,我镇启动了街道徽派门楣长廊建设工程,计划建设徽派长廊400余间,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街道环卫保洁及垃圾清扫清运已全部实施市场化运营模式,严格执行垃圾日产日清,专职保洁员全天候开展清扫保洁模式,并由美丽办定期巡查,巡查考评结果与保洁承包费直接挂钩,每月依据考评打分兑现奖惩。

    街道划定了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车位,定期开展纠正违章停车行为,文明交通秩序志愿服务活动,以全面规范停车秩序

    集镇治理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文明创建工作一直在路上。柏垫镇将会常态化加强集镇治理工作力度,形成长效机制,为建设美丽柏垫、幸福柏垫而努力。(王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4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