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启动新杭镇道路交通专项整治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31 20:42:40 人气:1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30日,新杭镇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小组动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军从我县自身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百姓生活需要三个角度,指出了新杭镇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整治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起重视,时间服从质量,坚决不走过场。李军强调,要依法履职,齐抓共管,源头治超,严明纪律。严格按照整治方案要求开展整治工作,将新杭镇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工作抓出成效。
    据悉,新杭镇道路交通专项整治涉及交通、公安、市场监管等多个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坚持24小时不间断执法。 在为期一年的全面整治阶段中,以阳湾、洪山、青岭三个治安治超卡口为依托,采取固定治超为主、流动检查为辅的执法方式,严厉查处货运车辆无道路运输证、无从业资格证,无签章的制式装载证明,非法改装、扬撒滴漏、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同时处置违规风景石、禁止原矿外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4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