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原味系列·四季四合”第三季文化旅游节暨大地景观带百亩花海开园仪式正式开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 22:52:27 人气:26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2.png

 

33.png

    10月31日上午,“原味系列·四季四合”第三季文化旅游节暨大地景观带百亩花海开园仪式举行。县领导程利、周凤月、刘群、邹大坤、刘力、邱型军,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仪式。仪式上,四合乡还对两个旅游项目进行了招商推介。
    百亩花海项目以丘陵地貌山水环境为依托,以花卉游赏为核心,是集文化、旅游、观光、休闲于一体的别致花漾田园。四合乡党委书记邱秀敏致欢迎辞,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启动开园仪式。近年来,该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生态立乡、旅游兴乡、文化活乡、和谐建乡”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全力创建特色小镇,成功获评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初步形成了以3A级景区灵山大峡谷为龙头,以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响水滩、马鞍山、接龙湖、天堂山等为支点的乡村旅游精品路线。下一步,四合乡将在此基础上,坚持市场导向,加快特色小镇创建步伐,全力营造多元全域旅游空间,推进社会资本集聚,鼓励民间资本创业,打造出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的绿色原味空间。
    开园仪式结束后,四合乡启动了“寻找原味山水”摄影大赛和首届全域旅游&特色小镇发展论坛。此次论坛邀请了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主任徐立新和杭州华清旅游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朱跃武授课,他们分别以《乡村旅游及民宿客栈开发》和《全域旅游》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讲解。讲课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为四合乡发展全域旅游、建设特色小镇提供了许多有益的思路和启示。现场受邀参加论坛的四合乡运营、在建和筹建的14个旅游项目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和农家乐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当日下午,四合乡还举办了“寻找民间原味美食”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出席。各村(社区)推荐出各自的民间厨艺高手组成六支代表队参赛,各队采用当地的原汁原味的食材烹饪土菜,然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据了解,四合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评比挖掘四合当地美食,打造四合“原味精品菜系”,完善四合旅游和农家乐配套服务功能,提升四合旅游品味和吸引力。

11.pn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4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