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指导雪后畜禽生产自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2 19:47:05 人气:1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25日至28日,柏垫镇出现持续大雪到暴雪,平均雪深达20厘米以上。此次降雪过程强度大,对设施农业及畜禽养殖造成较大影响。柏垫镇农服中心积极组织包村联户指导员到全镇畜禽规模养殖场,开展雪后畜牧生产自救指导工作。

    一是要求养殖场(户)及时检修畜禽栏舍相关设施,对设施、设备进行加固和检修,雪后及时处理积雪,防止畜禽栏舍倒塌。

    二是及时采取保暖防冻的措施。一方面指导不宜饲喂冰冻饲料和冷水,添置防寒保暖设施,畜禽舍加厚垫料,保持干燥温暖,尤其是加强幼畜加温保暖防寒工作;另一方面注意畜禽的通风换气,保持畜禽空气新鲜,防止疾病的发生。改善畜禽内外环境,及时处理污物保持地面干爽。对病死畜禽及时清理进行无害化处理。

    三是积极做好疫病防控,密切注意疫情。大雪期间及后期,天气变化较大,容易使畜禽降低免疫能力而导致病害,及时做好畜禽消毒、防疫工作,防止重大疫情出现。(杨继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7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