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14 8:50:27 人气:233  加入收藏  标签:

blob.png

212日,中共广德县第十三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并讲话。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庆武强调,务必认清形势,保持政治定力。第一,必须把握形势。十九大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宣示: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这些话既是豪迈的宣誓,也是深沉的鞭策,要求我们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县委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满意的,我们要认真总结,不断巩固和发展工作成果,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抓好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推动管党治党更严、更紧、更硬。第二,必须把握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市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从严治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第三,必须找准问题。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还面临着信念滑坡、责任不实、不作为乱作为、执纪不严、问责不力、黑恶势力、基层腐败等问题,绝不能有差不多、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必须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紧迫感,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坚不可摧的意志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下去。

blob.png

王庆武强调,务必强化举措,牢牢把握重点。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素养,严守政治规矩。要从严从实压责任,“一把手”要带好队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突出刚性问责。要驰而不息改作风,深入整治“四风”,他特别指出,春节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也是对每名党员干部党性和作风的考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准给领导拜年、不准公款吃喝、不准参与赌博、不准擅自离岗、不准饮酒过多。要坚持不懈强约束,强化纪律教育,织密监督之网,用好“四种形态”。要重拳出击反腐败,结合扫黑除恶,做好村级组织换届、环境综合整治及扶贫济困等工作。

王庆武要求,敢于顶真碰硬,强化自身建设。要着眼保障大局,推动形成更加优良的政治生态。要聚焦主责主业,保持斗争精神,牢记使命担当。要着力提升本领,创造性开展工作。同时,加大办案力度,加快整合磨合,强化严格自律。他希望,大家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这份政治责任,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足、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努力为广德这方土地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周颖宣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贯彻新理念,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县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追赶苏浙、挺进百强”的征程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营造正气充盈的良好政治生态。

blob.png

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新杭镇党委、四合乡党委、太极洞风景区管委会党工委、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县规划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作了述责述廉。当日下午,会议表决通过了全会工作报告和《决议》。(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8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