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四措并举 力促基层党建迈上新台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26 22:05:20 人气:5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年以来,柏垫镇从组织建设、思想观念、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等四个方面齐抓并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组织建设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制定党建工作责任制,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各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择优选拔村级后备干部,及时补充党务工作者队伍。同时以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契机,调整组织架构,增强党建工作规范程度,使各级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思想观念抓转变。转变轻党建的工作态度,加强对党建工作的执行力,强化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针对“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组织生活流于形式、重工作轻学习等思想观念,及时通报,并制定整改办法,由支部书记带头整改学习,镇党委成立监督考核小组,定期考核,确保党员干部不断地更新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从本质上清除阻碍党建工作障碍。

    党员教育抓创新。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力度,创新管理办法,通过“党小组之家”创建为农村党员开展学习提供硬件保障;发挥先锋网、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加大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利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及时更新党员信息,做到对每一位党员动态了解与掌握。

    监督管理抓长效。逐步完善党建工作的监督管理机制。与基层党组织签订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下发任务清单,实行跟踪管理,做到每月一检查,每季度一通报,每半年一总结,每年一评比。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跟踪整改;对于评比相对落后的党组织,约谈党组织书记,实行常态化监管。(叶修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4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