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推行“三张清单”管理机制,保障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20 10:25:56 人气: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党建责任落实是抓基层组织建设的根本。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柏垫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对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建工作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了抓有举措、抓有所进、抓有所成,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系统推进。对标省、市、县委有关要求,对照督查考核反馈问题,找准攻坚方向,确定农村“两委”换届、软弱涣散村整顿、文明创建等几项镇级攻坚项目。在此基础上,明确各村(社区)重点任务,系统分配党建资源,统筹有序推动党建任务。

    精细管理。从细处着手、向实处发力,对重点任务逐一研判分析。制定“问题清单”,列出问题表现、分析具体原因;制定“举措清单”,细化推进措施、明确主体责任;制定“绩效清单”,预判整改成效,突出焦点问题、把紧关键环节,提升党建工作的精细化水平。

    深化落实。加强过程管理,将“三张清单”作为基本参照,通过台账月报、组织镇机关干部联络督导、基层党建述职等机制,及时掌握推进状态、验证目标落实情况。强化党建主体责任,从严实施全程督责,发现问题及时提醒,重大过失随时问责。(沈咪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8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