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审计局做好“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13 15:46:43 人气:10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更好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好地改进缺点、提高工作效率,县审计局认真总结此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经过和经验,及时做好会后整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坚持即行即改,立知立改,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效果落实到位。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徐海强要求,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和查找出的问题一定要做到:重点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列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做到自查自省不走过场,不遮不掩不说空话,从严从实不留情面,立行立改不玩虚的。同时,班子成员一定要带头整改落实,逐条制订了个人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时限并填写好整改清单。

按照县委统一要求,县审计局已认真详细的将《会议情况报告》、《征求意见汇总》、《整改清单》、会议记录、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等纸质材料全部系统地整理成册并上报至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确保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湛玉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4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