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市审计局开展市属国有企业资产负债损益审计

作者:李智 来源:市审计局 日期:2022/10/31 20:31:09 人气:11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推进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转型,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根据中办、国办《关于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广德市审计局今年对我市两家市属国有企业2020-2021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了审计。本着坚持有利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利于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有利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的方针,重点审计了财务收支及资产负债情况、对外投融资管理、工程项目建设、类金融业务、经济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及内部控制等情况。

本轮审计重在促进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在国有企业贯彻执行,促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揭示和反映国有企业运行中的风险隐患和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充分发挥政府审计在规范经营、防范风险、完善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审计局将针对审计发现问题,要求被审计单位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以点带面实现源头治理,推动审计成果落地见效。(李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7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