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县三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表彰会议召开

作者:吴靖 成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9/21 18:01:29 人气:15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_7464.JPG

9月20日上午,全县三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表彰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主持。县领导刘力、江晓华、邱型军、罗正军出席。

王庆武首先对去年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各部门表示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王庆武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永无止境,生命高于一切,各地各部门要用心用力,尽职尽责,守护一方安宁,确保万无一失,努力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和谐稳定的新广德作出应有贡献。

王庆武要求,要为生命尽心。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问责形势愈趋严厉和发展形势来之不易,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要为公职尽力。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散乱污”企业等重头问题,交通、建筑、校园安全、消防等重大领域,太极商城、欧洲城等重点片区,小服装等重点行业,“两节”期间等特殊节点,聚力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要为平安尽防。狠抓通报问题的整改销号,抓紧时间整改落实。狠抓专项整治的扎实推进,特别是要做好交通整治工作。狠抓薄弱环节的基础夯实,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砂石等行为。要为广德尽责。领导要沉下去,主动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属地要动起来,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部门要管起来,及时发现隐患解决隐患。企业要知敬畏,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根红线。

邱铁军要求,各乡镇和县直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认清现阶段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强化工作措施,严防严控安全事故发生,特别是要杜绝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罗正军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进行了颁奖;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县安办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点评问题并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县交通运输局、住建委、消防大队、桃州镇作了工作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7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