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坚持守正创新 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5 10:06:31 人气:9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柏垫镇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以昂扬的锐气、蓬勃的朝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振精气神、展示新形象、汇集正能量

润物无声厚植文化力量柏垫镇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利用集中宣讲、“三会一课”、交流培训等形式,广泛开展理论宣传教育。合理配置公共文化资源,统筹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15个,高质量建成镇、村两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15个、百姓大舞台8个,农家书屋实现所有行政村全覆盖,户户通安装达1100户。

内外同频唱响发展声音。柏垫镇精心策划宣传主题,围绕我镇文明创建、民生项目建设、文化旅游等中心工作,利用各种媒体,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进行宣传报道,刊发各类稿件300余篇。加强新媒体融合,做好柏垫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和维护工作,在内容上重点关注民生、善讲故事,全年刊发图文信息50余期。

全力以赴高扬文明新风。柏垫镇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对照测评体系,“钉钉子”精神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各项任务的落实,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资源,广泛开展公益广告宣传,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打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品牌,认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抓好创建活动引领和典型选树工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带动作用。一年来,柏垫镇荣获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王福荣荣登“中国好人”榜、“安徽好人”榜,文慧家庭荣登安徽省“最美家庭”,评选并表彰了“一线标兵”“最美家庭”“柏垫好人”等一批先进典型50余人,在全镇推动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气。(郑世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7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