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登山明志正当时 礼赞祖国把歌唱

作者:朱雅芹 来源:税务局 日期:2019/10/8 17:27:51 人气:25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登山明志正当时 礼赞祖国把歌唱

 ——广德市税务局举行“登山歌唱”国庆庆祝活动

QQ截图20191008172855.jpg

9月30日,国庆在即、天朗气清,这一天的广德笄山竹海苍茫、歌声嘹亮、红旗飘扬,广德市税务局举行“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国庆登笄山暨歌唱表演活动。全市税务干部以登山远望、放声歌唱的形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早上8点30分,登山竞赛正式开始。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登山比赛按照男女职工不同年龄段分组进行。登高活动中,参赛职工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发扬了团结拼搏、敢于攀登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展示了税务干部积极向上的风采、锻炼了体魄、增强了斗争精神、激发了开拓进取的激情。本次活动以一种友善积极、健康有趣的形式真挚表达了全市税务干部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之情。花繁柳密处拨得开才是手段,风狂雨急时立得定方见脚跟。70年来,新中国的税收事业总是能紧跟时代需要改革拓荒、阔步前行。以庆祝活动为契机,广德市税务局的干部职工们登高眺望,观赏竹海,在笄山之巅谈理想抱负、话税收改革、畅想美好未来,更加坚定了全市税务系统开拓进取、激荡志气、不畏艰难、永远奋斗的信念,更加笃定了为崭新的广德市翻开税收事业新篇章的目标。

爱国情是每位税务干部对祖国最深沉最基本的感情,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就是税务人最大的初心。只有激发爱国情、才能心有报国志,只有将深厚的爱国情和远大的报国志融入税务干部的血液中,广德的税收事业才能拥有不竭动力。10时30分,登上山顶的税务干部们手中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换上蓝色的税务制服,整齐列队,先后合唱《歌唱祖国》和《今天是你的生日》两首爱国歌曲,歌声萦绕青山竹海之间,国旗红、税务蓝、竹海绿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广德市税务局的干部职工用歌唱的方式祝福祖国未来、彰显赤子情怀,激扬奋斗热情。合唱结束后,十名税务干部代表亲手放飞白鸽,洁白的鸽子象征希望和憧憬,阳光下白鸽展翅飞翔,在高空划出一道道弧线,精神振奋的广德市全体税务人也定会像振翅高飞的白鸽一样继续发扬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敢闯敢拼的精神,用崭新的姿态和不懈奋斗的激情开创全市税务系统的美好明天。上午11时30分,本次庆祝活动圆满完成。

初心不改,始终在真心上有纯度;激情不退,始终在热忱上有温度;学习不滞,始终在专业上有深度;勤奋不减,始终在敬业上有高度。这是全体广德市税务人的庄重承诺和矢志追求。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祖国母亲70年沧桑巨变,由贫穷落后逐渐走向强大繁荣,值得每个国人为之骄傲。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广德市税务局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歌颂祖国70年伟大成就,也为了牢记使命、更好的前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3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