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开展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

作者: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19/10/31 17:30:00 人气: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学深悟透践初心,“头雁”先行担使命

——柏垫镇开展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一个组织不缺、一个书记不漏”的要求,10月28日,广德市柏垫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开班。

一是专题党课,加强理论武装。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下属党组织书记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边学习,边思考,提高思想认识,用理论武装头脑。集中轮训班在安排集体自学的基础上,邀请该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同志开展专题党课,党课内容系统全面、重点突出、语言生动,从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帮助和指导基层党组织书记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肩负初心和使命,锤炼新时代政治品格。

二是专题辅导,紧扣重点内容。紧扣广德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万民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的要求,邀请泾县县委党校陈娟讲师作《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辅导报告,陈娟讲师围绕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发展史、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内容及如何学习和贯彻党章,用大量详实的事例和数据作了一场脉络清晰的新《党章》知识讲座。报告功底深厚、内涵丰富,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新《党章》,进一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加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有很强的指导性。

三是观看视频,传承榜样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组织党组织书记集中观看《生如夏花》《榜样4》事迹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一个个饱含奋发精神的故事,不得不让我们在心中引起强烈共鸣。鲜活立体的“榜样”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激荡了初心的力量,照亮了使命的方向。看完后,书记们纷纷表示,一定汲取榜样之力,内化忠诚干净之心,外化担当作为之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赶超发展,高质量建设幸福和谐的“山水田园,美丽柏垫”而努力奋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7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