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创新宣讲凝共识 全会精神进万家

作者:陈欢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19/12/6 18:08:15 人气: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十九届四中全会做出的判断令人深思,做出的重大部署令人振奋……”12月5日一大早,在沙坝村党员张斗友家中,传来阵阵宣讲声,十几名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时而交流互动,时而聚精会神认真的记着学习笔记。据了解,这是东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志愿服务队成员陈欢在党员家中开展的第二场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课。

QQ截图20191206180902.png

   “听完宣讲,我这心里更透亮了,这种讲课形式很好,大家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心连心,宣讲员讲的很实,深入浅出,我们也听的懂,总之是收获满满!”东亭乡沙坝村党员黄金梅说。

    连日来,为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广德市东亭乡组建了“三心堡垒”志愿服务宣讲队,挑选组织业务能力精干、政策理论强的宣讲志愿者12名,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从乡镇到农村,从机关到企业,从党支部到党小组,从学校到群众家中,宣讲员们深入基层一线,以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全会精神讲新、讲活,让群众能听的懂、理解透。

截至目前,东亭乡共开展宣讲15场,直接受益群众500余人,下一步将持续扩大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陈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