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静”侯佳节 邱村有举措

作者:封萌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0/1/20 23:37:02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200119153710.jpg

       春节将至,为响应广德市“双禁”号召,助力“蓝天保卫战”,倡导平安文明春节。邱村镇抓住节前关键时间节点,打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组合拳”。

微信图片_20200119153630.jpg

       一是加强宣传,强化氛围。充分利用宣传车、横幅标语、宣传单等手段,通过组织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发放宣传资料、流动宣传、入户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禁燃禁放的相关规定。全面营造人人参与、个个支持、和谐安全的良好氛围。

       二是示范引领,树立典型。近日在门口塘社区一对年轻夫妻,响应“双禁”号召、他们用传统花轿取代豪华车队,用热闹的锁啦声取代扰人的爆竹声。亲朋助力的迎亲仪仗队、拜天地、掀盖头,身穿凤冠霞帔、状元服,一场中式传统婚礼一样把气氛炒的火热,青年正成为邱村禁燃文明新风的先行者和带头人。

       三是带头值守,强化担当。春节假期期间,机关干部将组织一支专门的禁燃禁放队伍巡逻队伍,加大执勤巡查力度和频率。一旦发现有燃放迹象,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微信图片_20200119153710.jpg

       辞旧岁不需漫天烟火,迎新春只待日暖花开。向广大群众发出倡议,要严格遵守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自觉抵制同时积极劝阻家庭成员和亲戚朋友燃放烟花爆竹的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只要我们带头行动起来一定能打赢这场禁燃禁放攻坚战。(封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2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