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硬核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共抗疫情

作者: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0/2/3 17:49:38 人气:10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身体素质好,抵抗力强,防控工作我得冲到第一线。”这是一种宣示,更是一种担当!

1月26日,柏垫镇三河村对村内党员同志发出倡议,招募党员志愿者参与到新冠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疫情防控的有关消息后,党员志愿者们都纷纷响应,而王磊同志更是身先士卒,第一个主动请缨奋战在防控疫情最前线,当起了“疫情防治宣传员”。

QQ截图20200203174948.jpg

摸排本村内外地务工返乡的村民,深入到每家每户进行疫情防控的宣传,劝导村民们少串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更是这位年轻党员同志每天必做的事。

在做好疫情防治宣传员外,王磊还同其他志愿者一起向辖区居民发放给居民一封信、张贴宣传画,告诉居民,“勤洗手、戴口罩,在家中、少出门。”在获悉辖区内有三名武汉务工返乡人员后,王磊主动上门做工作,告知现阶段隔离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送去口罩和生活必需品,并联合医护人员每天给返乡人员测量体温,确保第一时间了解村民身体健康状况。

从年初二到至今,王磊没有一天时间是休息的,全身心投入到防疫第一线,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安危系在心上。村内领导知道她家中还有一个吃奶的孩子,多次劝他回家去照顾孩子,王磊却说:“虽然我也有孩子和老人,但为了能尽快打赢疫情防控的战役,作为党员志愿者,我有责任也有义务站出来。”

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王磊同志以自身为标杆,在全村内率先宣布取消了原定于春节期间的生日酒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王磊同志的积极表率下,三河村几天来共取消和延迟举办酒席共计17场次。此外王磊自发提供个人的私家车辆作为“防控宣传巡逻车”,来回往返于各个村民组之间,不间断地宣传预防抵抗疫情的广播。

“疫情考验着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也是检验我们党员志愿者战斗力的战场,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肯定能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王磊笑着说道:“我会持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有信心完成好党和政府交付给我们的任务!”

这样的党员志愿者,硬核!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4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