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我市开展第二届“创业之星”“广德工匠”评选活动

作者:周 远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0/8/12 19:34:49 人气:2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创新创业激活力  匠心独具添魅力

——我市开展第二届“创业之星”“广德工匠”评选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自今年3月20日开始,我市大力开展第二届“创业之星”“广德工匠”评选活动,为进一步激发全民创业激情,提高从事技能职业热情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市委副书记任组长,有关市领导任副组长,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评选活动工作领导组。定期召开领导组会议,专题研究启动实施、实地考察、评审审定等各阶段工作,为评选活动高效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强化氛围营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各种媒体,向返乡农民工、城镇创业人员、大学生、退役军人、妇女和外籍在广创业人员等群体,开展立体式、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活动知晓度和群众参与度逐步提高,申报群体涉及工业、服务、农林、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近十个行业类别。

强化公平公正。一是把好初审关。各乡镇、市经开区管委会、市直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根据要求,严把初审关口,严格审查申报材料,确保评选活动走好第一步,走好每一步。二是把好考察关。成立工作专班,深入乡镇、村(社区),对申报对象基本信息、创业场所、用工行为、表彰获奖等情况开展实地考察,现场核实,并在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依法纳税等方面,征求市直相关部门意见。三是把好评审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领导组综合各方面条件对提名人选进行审定,确保真正把各行各业创业意识强、技能高超、体现领军作用、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找出来、树起来、传下去。最终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创业之星”“广德工匠”奖各10名,提名奖各10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3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