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中心卫生院开展2020年中医药宣传周活动

作者:刘军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0/9/23 15:55:49 人气:28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923155618.jpg

为了贯彻落实《安徽省中医药条例》,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提升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增进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促进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造性发展。近日,广德市柏垫镇中心卫生院在柏垫镇集贸市场开展主题为“让中医药融入百姓生活”的大型咨询义诊活动。

QQ截图20200923155630.jpg

活动特别邀请广德市中医院的专家参加大型咨询义诊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义诊区、资料发放区、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区。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资料以及耐心的讲解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全面详尽的中医药法知识,并通过中医义诊进一步加强群众对中医药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和特色服务的切身感受。同时为了更好的推广中医药,柏垫镇中心卫生院在门诊大厅摆放展板,让群众更加了解中医药。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群众络绎不绝,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义诊50余人次。(刘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1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