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陈红英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等活动

作者:程茜 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9 17:56:45 人气:1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8日、29日,市委书记陈红英走访慰问部分信访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道德典型、县级先进工作者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困难职工赖建闻、困难党员傅正清、信访困难群众杨玲祥和离任村干部王长申的家庭都因本人或家属患病,存在经济困难。陈红英在慰问中均详细的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一定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早日度过难关。

桃州镇苏觉社区莫村的村民吴树林扎根农村教育 38 年,退休后仍然志愿为村里孩子作公益辅导,曾获评“广德好人”、“宣城好人”。王海安是宣城市机电学校高级讲师,省特级讲师,2018 年度县级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陈红英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广德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并希望大力弘扬“好人精神”和“劳模精神”,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优抚对象戴继明是一名军人,因公致七级伤残,他先后担任过社区网格书记、老年协会秘书长和居委委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陈红英高度赞扬他热心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并感谢他为广德文明创建工作做出的贡献。

桃州镇凤凰社区四里棚小区的胡秀梅长年瘫痪在床,日常生活依靠69 岁的母亲照顾,家境十分困难。陈红英在了解到她们母女二人身体和生活状况后,叮嘱她们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日常的关心关怀,了解她们的需求,及时帮助她们解决困难。


又讯:


1月29日,市委书记陈红英在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为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接访现场,陈红英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仔细了解事情原委,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究问题,提出明确处理意见。陈红英要求,相关部门、乡镇、社区要积极帮助居民解决危房问题,合理规划,努力让居民生活舒心。当天上午,陈红英共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4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