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商务局“三个聚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1/5/20 15:28:46 人气:1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党史学习教育中,市商务局用心 “学”、积极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商务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

聚焦“精准化”,四送一服优环境。一是全面梳理省、宣城市及我市各类惠企纾困促进政策,引导企业积极申报,为企业争取省、市奖补资金1200余万元,惠及200余家企业。二是确定了132家重点外贸、限上企业建立局领导联系包保制度,开展集中走访月活动,进行大调研、大排查、大服务、大兑现。三是积极跑省跑市解决我市外贸企业参展广交会 “一位难求”的困境,为我市再增1个广交会参展企业名额,再增1个展位。四是精准培训降成本。联合市经开区邀请宣城市海关来我市为企业开展进出口报关业务培训,培训企业130余家,避免企业来回跑。联合市统计局深入到限上商贸流通企业开展点对点、一对一业务培训,解决企业限上申报难题。

聚焦“规范化”,专项行动净市场。一是建立成品油流通市场长效监管机制,印发了《广德市依法整治成品油市场专项行动方案》,联合市场监管、公安、交通等部门赴祠山岗318国道直至省界道路两边巡查,现场发现2处非法加油车,按照规定给予处理,净化了成品油经营秩序。二是深入四合、卢村等乡镇现场勘察加油站点规划选址,规范成品油市场建设。

聚焦“多元化”,搭建平台提质效。一是深入挖掘我市优质农产品,带领5家大型商超负责人到农产品企业走访,组织召开农超对接工作座谈会,畅通产销对接渠道,助力我市农产品销售,丰富群众菜篮子,促进农民增收。二是组织3家企业赴合肥参加中东欧国家博览会路演推进会,展示企业风采,推动企业走出去拓市场。引导企业与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网等线上平台合作,争取贸易商机和订单,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9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