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迎战“烟花” 巾帼在列

作者:韩阳 喻子俊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1/7/27 19:49:22 人气:82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3.jpg

近日,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周受第6号台风“烟花”外围的影响,我市将有明显的风雨过程,最大雨量局部可能超过300毫米,最大风力将达10级。市防指已于7月23日17时启动市防台风防汛Ⅳ级应急响应。为切实做好防范台风和强降雨工作,东亭乡妇联组织闻“风”而动,勇敢担当,迅速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关注困难妇女、留守儿童、弱势群体家庭,全力以赴参与防台防汛工作,助力打赢防御台风“烟花”这场硬仗。

逆风前行,全面宣传覆盖

通过党建主题公园显示屏、微信群、大喇叭、宣传车等,加大宣传,提高群众防风防汛等个人防护意识。妇联组织携手团委,走访留守儿童家庭,提醒监护人要特别注意孩子的人身安全,并叮嘱孩子们台风天气不要出门玩耍,暑期不能去野塘、水库、河边等危险的地方游泳玩耍。

盯着重点,排查安全隐患

重点围绕养殖场、大棚蔬菜、农民建房、河塘水库、旅游景点、广告牌等进行排险转移,对全乡道路、重点路段开展巡查,发现树木倒扶,立即联系交通部门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通知有高坠危险物品的居民户把花盆等物品收回去,切实做好台风期间防台抗汛工作,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深入一线,及时转移群众

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一线走访群众,提醒群众密切关注天气信息,对重点人群逐一摸排,摸清危房户、切坡建房户、低洼处住户等人群底数,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对危房户等重点人群做好转移工作,全乡共设置转移安置点6处,妥善安置易受灾群众,同时做好转移群众的心理疏导。

直面台风“烟花”,东亭乡上下合力,全力以赴,不疏忽任何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打好、打赢这场防汛抗台战。(韩阳  喻子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67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