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市场监管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农贸市场计量器具现场检定

作者:程莉莉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1/8/17 15:28:10 人气:25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计量监管,规范市场运营秩序,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近日,市市场监管检验检测中心在全市范围内扎实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计量惠民下基层”农贸市场计量器具免费检定活动。

在市场主办方的协助下,检定人员使用标准砝码对广德市农副产品批发、水岸阳光城农贸市场内的肉类及水产品等经营户的140余台电子秤逐一进行全面检定。对检定合格的于显眼处粘贴合格标签,方便消费者识别;对部分存在较小误差的,现场进行了校准;对超出允许误差范围的,责令其立即停止使用,告知其需校准并再次检定合格后方可使用,确保在用电子秤100%合格。检定过程中,当场向商户介绍了电子秤的日常维护和正确使用方法等计量器具有关知识。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加强全市范围内电子秤检定工作力度,对侵害消费者利益的计量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查处,创造更加公正公平的市场交易环境,努力形成依法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程莉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74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