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这个中秋,我们在部队过!

作者:阚玲玲 邹济民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1/9/18 19:36:35 人气:423  加入收藏  标签: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父母放心,我永远是你们最可爱的儿子”,桐汭街道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在进入部队前夕,对党、对祖国和父母呐喊出心中的誓言。

临近中秋之际,为更好鼓励新兵服役,帮助应征入伍青年进一步端正思想,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桐汭街道办事处主任石家敏一行前往训练基地慰问役前集训新兵。

“你们桐汭街道第一批入伍对象,到部队后要服从领导、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争做一名合格军人,为家乡争光,为自己添彩,不辜负街道党工委和父老乡亲的关心和期望。”街道办事处主任石家敏在慰问时对新兵们真情说道,并嘱咐他们在部队要听党指挥,努力磨砺自己,严格遵守纪律,早日将自己锻造成优秀人才。

在慰问过程中,该街道还为新兵们拍摄了训练留影,记录他们役前训练中的飒爽英姿。“这个中秋不能和爸妈团圆,希望这个视频能让他们知道我们在部队一切都好,打消他们的担心。”今年刚大学毕业的郑重说。

据了解,此次桐汭街道共为部队输送新兵7人,其中大学毕业生3人,高质量完成此次兵役征集工作。如今,7名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的应征青年已完成沙场大练兵,于9月17日启程分别奔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空军和武警部队。(阚玲玲 邹济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7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