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快乐端午节 创意鸭蛋绘

作者: 来源:市残联 日期:2021/6/11 17:39:08 人气:771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6.png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11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俊组织志愿者带着牛奶、饼干、芝麻糊等慰问品,前往邱村镇双溪村幼儿园开展“快乐端午节 创意鸭蛋绘”主题活动。

图片7.jpg

活动中,幼儿园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端午节的来历和风俗习惯,引导孩子们了解祖国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了鸭蛋和五颜六色的画笔。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用稚嫩的线条、奇妙的色彩搭配,在一颗小小的鸭蛋上涂出想象中的天马行空的童趣世界,现场气氛热烈!“我这个鸭蛋是青草,有白云”“我这个画爸爸妈妈”……孩子们画得不亦乐乎,看到自己的成果孩子们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4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