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祠山街道:庆国庆迎重阳 感国恩念亲恩

作者:余梦媛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10/3 15:47:43 人气:68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10月1日,祠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辖区文明家庭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庆国庆迎重阳 感国恩念亲恩”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图片1.jpg

庆国庆 感国恩

活动中志愿者为家长与小朋友普及国庆节知识,讲述国庆节的由来,同时讲解国旗、国徽与国歌的含义,小朋友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活动最后志愿者带领在场人员齐唱国歌,并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图片2.jpg

迎重阳 念亲恩

农历九月初九便是重阳节,活动邀请辖区文明家庭共同迎重阳、念亲恩,志愿者通过介绍重阳节的来历及中国孝老敬老的传统让在场家庭学到了很多,在孝老敬老从我做起提问环节,小朋友们都积极踊跃发言,讲述自己能够在家庭中帮父母及长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志愿者还邀请亲子参与套圈游戏,家长与小朋友共同合作,赢得胜利奖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将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植入小朋友的心中,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国庆节与重阳节的理解和认识,培养了小朋友们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传承了优良家风。(余梦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4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