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多措并举防疫情 喜庆平安过两节

作者:徐景燕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1/14 15:22:45 人气:95  加入收藏  标签:

“两节”期间,大量人员返乡,万桂山社区立即展开行动,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精准排查,返乡信息无疏漏。万桂山社区辖区较大,常住人口21383人,返乡人口登记信息十分困难。为此,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楼,挨家挨户上门登记在外务工、上学的人员信息。此外,社区合理分配摸排任务,对于不在家的居民,及时通过电话、微信联系,确保战疫面前没有一人被疏漏。针对摸排统计的信息,把返乡人员分为高中低三个风险人群,并对不同风险类别采取不同的管控和应急措施。

加强宣传,防疫心态不放松。春节将至,为防止居民沉浸在阖家团圆的喜悦中,而放松对病毒的警惕,社区加急印刷大量宣传手册,带领志愿者在辖区各网格分发给居民,共发放宣传手册1700余份。同时,1月份以来,利用社区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等设施宣传最新抗疫防疫政策和措施。通过各种方式,提醒大家过年不“轻疫”,既要团团圆圆,又要平平安安。

积极组织,共筑红色防疫网格。春节人流量大,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单靠社区人员恐人力有限,无法做到高效有力管理。为此,万桂山社区党员干部除了以身作则,带头走在防疫的前线之外,还积极组织接纳返乡大学生作为志愿者,扩充防疫队伍,近期共吸纳志愿者30人次。同时,强化网格化管理,分级成立抗疫情小组3个,确保排查管控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共筑红色网络,严防死守病毒侵袭。(徐景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2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