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小年赶上就业集 新风堂里送“春风”

作者:韩勇秀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2/1/26 17:41:37 人气:101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家门口也能找工作啦!”随着流动宣传车大喇叭循环播放,东亭乡2022年招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小年碰上招聘,过节也可求职

“在外忙碌了一年,昨天刚回来准备过小年,就赶上我们乡举办招聘会,真是太好了!”现场求职者汪瑶说。新春将至,大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更好地满足各类返乡人员的求职需求,帮助他们实现高质量就业,1月25日,恰逢小年,东亭乡在新风堂里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前来求职者络绎不绝,有退役军人、外出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本地有就业意向人员,共计180余人次。

创新招聘模式,促进岗位就业

此次招聘会是一种创新模式,由各企业代表自行在新风堂的舞台上宣传展示企业形象,用PPT展示企业环境、文化、岗位需求等招聘信息。“我们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不仅工作环境好,而且入职就缴纳五险一金,生日、节假日、年终都有福利……” 此刻,固德威企业人力资源部门正在台上声情并茂地介绍着自己的企业,台上说得动情,台下听得认真,应聘者在听取各企业介绍后积极主动与意向企业咨询交流,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家乡就业好政策,工作何必去远方

“这个方式的招聘会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坐着就能看到企业招聘信息,真是方便,刚刚这家企业看着真是不错,不仅保险齐全,还提供食宿,我要填表去应聘看看”柳亭村张玉说着拿起一张表就填起来。“可不仅是企业好,刚刚还说像我们这样的返乡人员回来就业满半年还有奖励1000元呢!”旁边的填表人员也说道。近年来,随着招工工作的稳步进行,越来越多的人留在家乡就业,不仅降低了生活成本还照顾了家庭。据统计东亭乡2021年返乡回广就业人员达120余人次。

为保障应聘者顺利应聘,现场志愿者热情提供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线路指引等服务,工作人员为应聘者及时答疑解惑,解读政策,推荐岗位。据了解,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共23家,提供就业岗位近400个。经过企业自我介绍,求职者现场面试,达成就业意向人员78人次。

接下来,东亭乡将根据返乡人员就业需求,积极整合资源,继续开展专场招聘会和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对点推荐、心贴心服,让更多的返乡人员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助力乡村振兴。(韩勇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8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