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2/2/11 11:06:34 人气:117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为号召更多青年学子回乡就业创业,推动家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2月10日,东亭乡团委召开“青春作伴好还乡”青年座谈会暨主题团日活动,20余名青年学子及志愿者参加会议。

理论宣讲提升政治素养

座谈会中,宣讲员从会议情况简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伟大历程、历史意义以及会议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既让青年志愿者充实了知识,又让他们深刻认识到自身责任、肩上重担,从而发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家乡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2.jpg

重温誓词牢记青春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青年学子和志愿者右手握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久久回荡,在铿锵誓言中进一步砥砺初心、坚定理想、凝聚共识、奋勇前行。

建言献策共绘发展蓝图

乡团委书记王庆带领青年志愿者一同观看了《韵动东亭》宣传片,并对东亭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进一步增强青年对家乡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座谈会上,与会青年畅所欲言,围绕家乡发展、志愿服务、环境治理、乡村旅游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同绘就东亭发展新篇章。

团日活动更显青年担当

会后,青年学子及志愿者来到集镇发放宣传单页和招工手册,向周边居民介绍广德的好企业和就业的好政策,倾听群众需求、解答群众疑惑,引导广大居民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鼓励他们留广就业并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家乡,为东亭乡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沈晓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4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