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防疫情,有温情,爱心企业齐慰问

作者:黄传曼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4/13 16:01:37 人气:95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疫情之下,街村干部、辖区党员、网格志愿者无数人在不辞辛苦的坚持守护,他们的身影温暖而有力量,筑起了坚实的防疫屏障,让群众安心、生活照常。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也得到了爱心企业的点赞。

近日,多辆满载着八宝粥、方便面、矿泉水、面包小吃的车停在了祠山街道白洋村门口,辖区多家爱心企业广能窑厂、欣家园石矿、乐民酒精厂、百杨生态园、国荣养猪场和百杨农庄老板纷纷来村捐赠生活物资助力白洋村疫情防控工作,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食品。“这些天你们每天都在为疫情管控工作忙碌,有时都顾不上吃饭,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点东西不多,只希望能尽一些绵薄之力,力所能及地做一些贡献。”百杨农庄老板杨超说道,他还表示,还会提供一些热饭菜给值班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吃。

收到这些暖心食品,大家都十分感动,心里暖洋洋的,辖区企业的爱心捐赠展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一线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足了劲。随后工作人员把这些爱心物资第一时间分发至各个卡口志愿者手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舟共济,早日打赢这场战役。(黄传曼)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3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