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日感恩党,共话新时代——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俞素雯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日期:2024/4/3 16:59:14 人气: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2.jpg

又至清明,松柏凝香,长青万世。4月3日,清明节前夕,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陵园静穆映忠魂,春风犹长寄哀思。全体党员向王金林等烈士们敬献花篮,表达对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党支部书记陈忠平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致辞,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做到胸怀时代、忠于理想。学习烈士们崇高理想和远大追求、自立自强、振兴中华的宏伟抱负,并把这种胸怀时代的理想信念具体落实到做好招商工作中去。要学习革命先烈们“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精神,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泊明志,甘于清贫,勇于奉献,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广德市博物馆历史文化陈列馆和广德市革命历程展厅参观学习。伴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在一件件饱含历史沧桑的珍贵展品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沿着先烈们的足迹前行,追忆党的光辉岁月,重温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为他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深刻感悟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品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俞素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52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