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娱乐 > 正文

跟着我一起做

作者:徐源骏 来源:原创 日期:2016/7/29 9:33:48 人气:107  加入收藏  标签:

 

人是什么,世界的主宰者?世界的创造者?还是世界的拥有者?

说实话,都不是……

人,作为一个个体,来到这个世界,只不过在地球上借居个几十年罢了,或许一个人可以在这几十年里做一些对人类来说很伟大的事情,比如发明了什么,比如做了很多慈善事业,甚至于上了太空发现了某个星球,然而,对于自然来说,这些都算个啥呢?对于自然来说,其实你做这些,有时反而会对环境造成负面的影响。

你搞发明是用到了材料对吧?之后是排放了垃圾对吧?环境没有说什么。

然后你用发明的东西登上了太空,留下了垃圾,带走了对自己有价值的东西,环境也没有说什么。

接下来你用到你发明的其他东西,烧煤、烧石油、烧天然气,排放的一切似乎都与你无关,是啊,管他呢,统统扔给环境,环境,还是没有说话。

也就是环境的忍耐,造就了如此自私的你,她就像一个母亲忍受着自己孩子所做的一切,砍伐、烧毁、排放,一系列的作为就像匕首一样一次次地刺向她,也一次比一次刺得深。在忍受了这百般摧残之后,环境终于也来了脾气,各种自然灾害蜂拥而至,就像当初你对她一样,她一点不剩地还给你。再看看此时的你,抱怨、哭泣、怨天尤人……

再举一个例子,一个人在自己家里,烟头随地扔,痰吐在床单上,地板上都是排泄物,你说这个人是不是很不应该呢?那么放大来看,人类就好比这个人,这个房子就好比地球,人类在地球上做类似于那个人在家里做的事,那么是不是也很不应该?我想答案很清晰,是!

事实上我不知道每个人对于环境保护的想法,但我的想法很简单,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要是你觉得我做得没错——跟着我一起做就是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67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