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弘扬敬老传统庆重阳

作者: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10/15 17:46:54 人气:199  加入收藏  标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逢第9个“老年节”——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财政局机关党委、妇委会、工会、创建办组织形式多样的重阳敬老活动,把最美的祝福送给老人。

图片3.jpg

户外登山庆重阳

10月14日,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户外登山庆重阳”活动。20多位老干部谈笑出行,走进笄山竹海,吸一口天然氧吧新鲜空气,喝一口高山绿水清茶、品一回广德发展人生感悟,登高望远、情寄重阳,切身感受美丽乡村——笄山村,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老同志热爱生活、关注发展、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不知不觉地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地重阳节。

图片4.jpg

敬老慰问传能量

10月14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陈卫华带领局工会、创建办志愿者前往誓节镇花鼓社区利民敬老院,为老人集体过重阳节。在敬老院,陈卫华一行陪同老人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跟党走、感党恩”,倡导敬老孝老文明新风。敬老院为老人们准备了红歌演唱、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引起老人们阵阵愉悦的笑声,一片“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财政局还为给老人们送去毛毯、猕猴桃等慰问品,为敬老院老人们集体过了一个幸福祥和的重阳节。

图片5.jpg

帮扶解困美夕阳

10月15日,财政局副局长刘为龙带领机关党委、工会前往帮扶村东亭乡沙坝村和颂祥村,走访了解14户包保户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智勇的包保户李时明高兴地说:我每天都能完成村里交给的护林任务,一年靠自己得到七、八千收入,我的女儿在大学里也当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颂祥村困难户余良贵腿部摔伤,但他自豪感动地说:在你们的关心帮助下,我小孩的奖状挂满了整面墙。(吴全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8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